《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
发布时间: 2011-04-08 浏览次数: 2086

   

 

    《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双月刊,原名《苏联东欧问题》、《东欧中亚研究》)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学术理论刊物。该刊坚持高品位、高学术性,以反映俄罗斯、中亚、东欧国家政治、经济、外交、理论、历史、文化、军事、民族等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主要任务。

  该刊自1981年创刊以来,以其独特的风格——综合性、战略性、学术性、理论性、政治性和现实性赢得了国内外广大读者的信任,受到广大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的好评,被收录到《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

  《俄罗斯中亚东欧研究》杂志199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首届优秀期刊奖,2002年、2005年和2008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优秀期刊评奖活动中获一等奖。2005年获国家百种重点期刊奖。

    详情:http://euroasia.cass.cn/cate/100516.htm